工作~在這份工作從97/10/01開始,我一畢業的第二份工作,但嚴格來說是 第一份真正的工作,從什麼都不懂的小咖到現在要帶新人,真的變化很大,因為我沒信心所以我會逃,因為帶新人是個壓力也是磨練,換個角度來想也是長必經歷程,不過我真的沒有辦法,因為我覺得自己只是常規熟而已,其他的我不敢保證,因為我一直是在羽翼下被保護的雛鳥,在懵懵懂懂下我被訓練上線,所知道所會的的是吸取前輩們的經驗,在來就是慢慢將那些經驗轉換成適合自己的,說真的那是模仿只是角色變了,由前輩變成我,但是時間久了就可以看出差別,看的出功力之深淺,所以我也漸漸體會到一位前輩說到的瓶頸了,因為接下來我的目標越來越模糊了,真的只有一句話可說,我也不知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