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聽到了一個謠言,關於我與他的事,

一開始同事還吱吱嗚嗚的不太敢問,一邊問一邊要我做心理準備,

一開始我大概猜到她要問他的事,但是過程中同事講的內容讓我發笑,

因為有傳言我與他在一起,當場我一直笑,但是同事怕我打擊很大一直安慰我要我別在意,

說真的!沒想到我一個小小人物既然有點被大家拿出來談而且是誹聞,

真是意想不到的結果,其實同事是怕如果此事傳到我耳中會受到打擊所以要我做心理準備,

相對的很感謝同事跟我說這件事,因為有心理準備了,那等謠言傳到我這時就能以一般心看待了!!

不過是誰嘴碎,專說別人的話,小心有報應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